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鄭重地介紹一下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鄭重地介紹一下我自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網名叫櫻熙,真名叫左然,筆名叫冰凌,英文名叫Jorina。 

  我1995年1月3日出生,冷靜,聰明,嚴謹的魔蠍座,當然我並不嚴謹。 

  我會打網球,會游泳,會彈吉他,會素描,會整人,會下棋,會寫詩,會跳霹靂舞,會喝酒……但我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完美了。 

  我不喜歡別人談論我的性別,因為性別是人與人之間劃分的一個界限,自己知道就可以了,別人知道並無關係。可能知道性別就會知道一個人的性格與愛好,男生的性格比較沉默、比較危險,女生就比較活潑很乖的那種,但如果一靠這個來評價的話,我就是不男不女了,因為我的性格會隨着對方而變化,也就是說,對方是男生,我的性格就比較像男生,對方是女生,我就比較像女生。 

  我不喜歡別人在我面前笑,在我面前笑會讓我覺得很噁心,笑是對我剛才說的話的一種潛伏的侮辱。尤其是男生笑,男生笑不會有好事,他們是邪惡的生物,一笑起來對敏感的我很有恐怖的觸動…… 

  就是這樣了,以後其他的我會補充哦!三克油,謝謝觀看!

您正在瀏覽: 鄭重地介紹一下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鄭重地介紹一下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