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些路,請讓我自己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路,請讓我自己走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最近還好嗎?

  您還記得上周我們那次爭吵嗎?我對此感到非常抱歉。也許。是我誤解了您的苦心,頂撞了您。可我也有自己的苦衷啊!您知道嗎?

  您的女兒雖然總是犯錯誤,做事沒少讓您操心。可我已經長大了,不是那個天天躲在您懷裡,圍着您打轉的孩子了。我想要獨立,想要自由。媽媽從小到大我要的東西只要合理你都會給我,可你從來沒有給我一樣東西?自由你總是想把我束縛在您的懷裡,害怕我會受傷。可您有沒有想過我要的不是這些。我要自由。哪怕會有困難,挫折在等着我我也想自己去闖一闖。想要在天空中翱翔,請您不要束縛住我的翅膀,讓我自己去闖蕩。如果您讓我在這避風的港口,看着那波濤洶湧的自由恐怕我做不到。

  人生路上有喜有憂,我願與你分擔所有。您是我心中永遠的燈塔,在迷霧中讓我看透。但我的人生還是要我自己走,請您讓我自己決定我自己的路該往哪裡走。讓我順着夢想的繩索走向人生的頂峰。

  我們的每次交談我都未能表達出心中所想是因為害怕看到您那輕蔑的眼神。也許,我在您的眼裡永遠是個孩子,但我希望您可以同意我的想法讓我的路,我自己走。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劉怡萱

   2012年10月13日

  山東濰坊上口一中初三:淺灘

您正在瀏覽: 有些路,請讓我自己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路,請讓我自己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