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情,我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我自己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好想再去城裡看一看,看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方,來來往往的人群,是否依然成雙成對。再去看一看,往年你栽下的小柳樹,可否已然成活。

  再去看一看,你是否還在原地等我。你,過得可好?

  我已經刪掉了你給我下載的歌曲,那一句句的歌詞裡面承載的深情,都是你給我留下的沉痛回憶。我不願意再想起,也不願意再碰觸。

  曾經《何以笙簫默》熱播的時候,有一句話特別在朋友圈裡流行,愛情除了你,我不願將就。

  我也曾經特別執着地這樣想,除了你,無論是誰走進我的世界,我都不會接納,因為我不願將就。

  可是,哪裡會是將就呢?你,不過是活在我的回憶里罷了,真實的你,或許我是從來不曾真正了解過的。每一夜,伴我入睡的不過是一個虛無縹緲捉摸不透的影子罷了。

  其實,我並不愛你。

  我愛的只是那個時候的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愛情,我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