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恨”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恨”我自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辣條非常辣,可是卻有人喜歡吃。不過也有許多受害者,我就是其中一位。 

  可別以為漱個口,喝口水就行了。我可被這樣的東西給害慘了,不過話說回來還是因為我嘴饞的原因。 

  那天傍晚,我放學回家。路過一個小賣鋪,我一進去就看見有人在那吃辣條。我心想:“我也好久沒吃辣條了,如果買一包媽媽應該不會發現。”於是,我便買了一包。我還特意趕快吃,把包裝紙扔在了馬路邊的垃圾桶里。一回到家,我就飛快的往洗手間跑去。我在洗手間里刷了好多次牙,漱了好多次口,出來的時候還喝了好多杯水,生怕媽媽發現。(媽媽是反對我吃零食的)。不過這些小把戲一點兒也沒用,我的嘴唇非常紅,可我一點也沒看見。晚上,媽媽回來了,她第一眼看見我就問:“你有沒有塗口紅?”我回答說:“沒有啊”。她又接着問:“那你的嘴唇怎麼那麼紅?”這時,我才恍然大悟。趕緊跑進洗手間,往鏡子前一站,哈哈,我的嘴唇果然紅紅的,跟塗了口紅一樣。不過第二天還有更慘的,我的嘴唇上脫皮了,一沾到水就疼痛難忍。還好媽媽及時幫我擦了橄欖油,不然的話,我現在估計沒法寫這篇作文了。 

  我真“恨”我自己沒管好自己的嘴,如果不嘴饞的話,我相信現在我的嘴唇還是好好的,看來我還真要多聽聽媽媽的話,好好改改自己嘴饞的毛病了。

您正在瀏覽: 我“恨”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恨”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