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卡通人物大雄—(肖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通人物大雄—(肖像)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看動畫片《多啦A夢》里的大雄了。他的頭像個大大的皮球,頭上還有烏黑的頭髮,留着一個小分頭。他的眼睛小小的,笑得眯成了兩條線,卻還是個近視眼。他的鼻子小小的,像一個小肉球,鼻子上架着一副大大的眼鏡。他的嘴巴張得大大的,肯定是看見他的好朋友鬧笑話了,笑得連紅紅的舌頭都露出來了。他的耳朵大大的,圓圓的,耳朵上面還架着兩根眼鏡腿。

  大熊今天穿着一件土黃色的襯衫,上面還有雪白雪白的領子,下身穿了一條深藍色的短褲。他腳上還穿着一雙雪白的襪子和一雙大頭鞋。他的腳擺成了一個八字形站在那裡。看,不知他的朋友又鬧什麼笑話了,他一手指着小夥伴,一手捂着正在哈哈大笑的嘴,笑得那麼的開心。

  我真喜歡這個可愛的大雄。

您正在瀏覽: 卡通人物大雄—(肖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通人物大雄—(肖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