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元宵節作文100字

元宵節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元宵節看燈作文100字

元宵節的晚上,我們一家人吃完飯,爸爸媽媽說:“我們上鳳凰廣場去看燈吧!”我們到了那兒,那裡是人山人海,大人和小朋友都穿着厚厚的棉襖。

  我們每個燈都看得很認真。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真漂亮啊!還有一種孔雀開屏燈最引人注目,教育局的愛心校車燈讓我們看也看不夠。

  這裡真是燈的海洋,光的世界。

  我看了今年的燈比去年的燈好多了,那個晚上我們玩得真開心啊!

回目錄

元宵節作文100字

鞭鳴花禮十五夜, 

  元宵餡里味濃別。 

  霜陳晚露誅妖邪, 

  辭舊迎新飛雙疊。
回目錄

元宵節作文100字

元宵節到了。 

  媽媽買了香噴噴的燒鴨回來,我和姐姐跑出門外,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不讓誰! 

  媽媽叫姐姐添飯,機會來啦!我把燒鴨腿放到飯裡面,姐姐添完飯,燒鴨腿呢?姐姐把燒鴨盒通通找了一遍,沒有啊?可憐的姐姐只好看着我吃了. 

  姐姐不福氣,把燒鴨盒的鴨吃了個精光!我也不福氣,把汽水喝了半罐。 

  我的臉像一個大蘋果。
回目錄

元宵節作文100字

元宵節已經過去了一段時間,但是每當夜幕降臨時,我就會想起元宵節晚上觀看煙花的情景.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在文化宮看人放煙花.煙花從地上猛烈地飛上空中落了下來.煙花有的像一串串的珍珠,有的像天空中金燦燦的星星,還有的像白花花的銀子.最有趣的是幾輛轎車像青蛙一樣呱呱的叫着,煙花真的是太美麗了. 

  元宵節的晚上,在我的心中是一個美好的晚上.
回目錄

快樂的元宵節作文100字

  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再度閃亮登場,我們載歌載舞地迎來了這個美好而又歡快的節日。

  這一天晚上,我和我的舅舅、舅媽、爸爸,還有媽媽在一起吃元宵,看花燈。我看見了二龍戲珠、神樹之洲、千手觀音、鯉魚躍龍門,還有蔬果娃娃像和古今人物雕像,真是栩栩如生,生動無比,真讓我讚歎!

  由此我想到:我們陽城人的生活正在逐漸向好的地方發展!

回目錄

元宵節真有趣作文100字

元宵節真有趣 

  今天是元宵節,早上奶奶給我吃元宵。晚上媽媽帶我去看燈。我聽到轟隆隆的聲音,我看到了天上的禮花,有紅色的、有白色的、有橙色的、有綠色的、有藍色的、有黃色的.......五顏六色,有的像蝌蚪;有的像小花;有的像星星,天空變成了一個遊樂園!光彩奪目的!路上擠滿了人群。我看到了許多彩燈,各種各樣的,有牛燈、有魚燈、還有龍燈,張燈結綵的。 

  元宵節真有趣!
回目錄

元宵節作文100字

元宵節 

  今日元宵非昔比, 

  歡天舞地笑聲迎。 

  鐘聲一鳴新年到, 

  七色彩虹墜九夕。
回目錄

歡度元宵節作文100字

  元宵節是在正月十五舉行的。

  在這一天的晚上人們都會放很多煙花炮竹。天空中被煙花照耀的猶如白宣一樣。禮花噴射出的花炮天空中像下着金色的雨一般,還有很多種的禮花,比如噴射到天空然後又徐徐落下。還有很多很多。

  小朋友們都在放各種各樣的小的煙花炮竹,比如黑旋風、羽蝶、響旋花、飛天鼠……

  我們高高興興的度過了這次歡樂地元宵節。

  黃東小學四年級:關秉政

回目錄

元宵節吃湯圓作文100字

回到家裡,我把湯圓倒進鍋里蒸熱,2分鐘后湯圓浮上來了.我用大網勺把它們裝進3個碗,有紫,有白,有綠,然後關火,上次吃湯圓的人是慧靜雅213,她在國成買的,我吃湯圓開始時很甜,後來感覺有點嘔,大大叫我不要了,我還是吃,因為很珍貴.其它時間也可以吃湯圓,沒用手機照下來,以後要照.
回目錄

快樂的元宵節作文100字

今天是元宵節,媽媽做了美味的湯圓給我吃.我吃完湯圓,馬上跑到樓下看煙花. 

 我抬頭一看,五顏六色的煙花不可計數,有鮮紅的,深綠的,還有紫色的.真是讓人眼花繚亂. 

 過了一會兒,我才發覺脖子很累,便回家看電視了.
回目錄

元宵節論作文100字

萬里人間響徹明, 

  朵朵禮花放光彩。 

  人人在家吃元宵, 

  共想節日新氛圍。
回目錄

元宵節作文100字

  元宵節晚上真熱鬧,這裡,那裡,鞭炮的聲音連續不斷。

  龍燈來了,這是用一條條板凳連成的,龍頭張着大嘴巴,兩根鬚鬚一抖一抖,真神氣;龍身是一盞盞紅燈籠,扭來扭去,好像一條活的龍在飛舞。

  今晚的月亮特別圓,特別亮,也許它跟我們一起在歡慶元宵節吧。

回目錄

元宵節作文100字

  元宵節的時候,廣場周圍人山人海,廣場上張燈結綵,樹上掛上了燈籠,廣場四周都是燈,可好看了!那裡簡直就是光的世界,燈的海洋。

  晚上我和爸爸媽媽放“兩踢腳”、“彩色噴泉”,我還自己放了個震天雷,煙花像幾個彩色星星從中間飛向四周一樣,可好看了 

  我愛過大年!

  

查找更多元宵節作文100字(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