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超級大英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超級大英雄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睡覺的時候聽到窗外有哭的聲音,哭聲一聲高過一聲。我只好把窗戶打開,看到一隻小熊騎着一匹白色的飛馬,我讓他進來。問他:“你幹嘛哭啊?如果你想哭就去別的地方哭去,你在這裡哭影響了我休息。”他不好意思地說:“我聽說你是一個大英雄,所以我才來找你的。”我急忙問:“你找我來幹嘛?”他又說:“我的世界被老巫婆佔領了,我是來找你幫忙的。”我說:“我沒有武器啊?”他說:“你們人類不是有槍嗎?”我說:“我有機關槍。”他說:“行。”我立刻拿着槍坐上他的飛馬向他的城堡飛去。

  不一會我們就到了他的城堡裡面。我看見老巫婆正在睡午覺,我就大喊:“老巫婆”。想讓她快點醒來。老巫婆被我吵醒了,我對她說:“我要跟你決鬥。”我拿着機關槍對着她開槍,只聽到嘟嘟嘟嘟的聲音把老巫婆打暈了。不知怎麼回事,老巫婆又醒過來了。

  我正在想:這是怎麼回事?小熊對我說:“老巫婆最怕臭了,你去那個樹上摘幾個果子,那叫臭臭果。我立馬爬上了樹,聞到臭味我又下來了,忽然想起對付老巫婆的事情,於是捏着鼻子又爬上了樹,我摘了幾個臭臭果扔向老巫婆,沒想到還真管用,老巫婆也變成臭臭果了。這時候老巫婆發瘋了,我扔的臭臭果都被她吃了。

  一會兒臭臭果產生了腐蝕的作用。很快就把老巫婆的肚子腐蝕了一個大洞,瞬間老巫婆就被腐蝕完了。

  大家都歡呼起來,所有人都說我是大英雄。老巫婆死後大家也都恢復了自由身,小熊也變成了一位帥氣的王子,他騎着白馬把我送回了我的世界。今天雖然我很累,但是我很高興。因為我拯救了這個城堡的人們。

  第二天早上我又看到了王子,他主要是來感謝我的,還送給了我一隻飛狗。他神秘說:“別小看這隻飛狗,長大了它會變成一匹飛馬。你要保守秘密,不要把昨天晚上的事情告訴別人啊!”我一邊心有靈心靈犀的點頭。一邊急忙說:“謝謝”,我會好好養育這隻小動物的。就這樣,我度過了神奇愉快的一天。

  三年級:樊大川

您正在瀏覽: 我是超級大英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超級大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