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通常學生們最怕的就是班主任,對於科任老師的教導可是沒多在意。那麼,要是班主任不在的時候,同學們會翻出什麼浪花呢?

  記得那天班主任請假沒來。我們班的人可興奮了,有人直接拿手機出來放歌,大喊:“嗨起來!”,可是,馬上就有人阻止了,學習委員怒斥道:“你們有沒有良心的啊,老師請假是住院了,肯定是日夜操勞你們,你們每天還不讓他省心才導致她入院的,你們現在還在慶祝,有沒有人性啊!”

  班裡一片寂靜,之後每個人都坐回到位置上了,之後的每一節課居然沒有一個人搞小動作。

  放學后,我想去問科任老師班主任在哪家醫院,誰知班裡的同學都堵在辦公室里了,都是詢問關心班主任的病情。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我們班出奇的懂事了,我想班主任會很欣慰的。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