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真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真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天走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了。

  春姑娘來到田野里。只見小草探出頭,拚命地向上長。微風吹來,小草舒展着柔軟的腰肢在風中擺動,四周的樹木也有了一點綠意,綻放出嫩綠的葉芽,在溫柔而又暖和的春風中不斷長大。

  我正欣賞着這美麗的田園風光,突然聽到一陣清脆的“嘩嘩”聲。咦,小河不是結冰了嗎?我跑到河沿上一看,啊,小河解冰了。河水唱着歡樂的歌,讚美着春天。小魚聽到了歌聲,馬上游到水面,小嘴一張一合,好像在呼喚自己的同伴:“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快上來看看美麗的景色吧!”

  河堤上的柳樹也開始吐芽了。微風吹拂着千萬條才展開略帶黃色嫩葉的柳絲,柳絲就像仙女的長發,在風中搖曳。

  春姑娘來到草地上,魔棒一指,小草立刻穿上了春姑娘給的黃綠新衣,漂亮極了。沒過幾天,小草又換了翠綠色的衣服,使原本光禿禿的大地立刻變成了光彩奪目的綠毯。各色鮮艷的花,像寶石一樣鑲嵌在“綠毯”上,使整個世界充滿了光鮮與美麗;

  春天真美。

您正在瀏覽: 春天真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