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再見了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老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這個村的小學要和縣裡的小學合併了,老師和我們說,這個小學要改成幼兒園了。

  我們都很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辦,老師囑咐了我們幾句,就哭了,她不想讓我們和她一樣難過,就出去了。

  我們怎麼能不難過?就我而言,這所小學離我家只有十分鐘的路,同學們來學校早了,學校沒有開門 大家都會來我家,大家在院子里跳繩,在我們這條衚衕里捉迷藏。可是如果我們合到了縣裡的小學,小夥伴們就會被分到不同的班級。大家都會到一個陌生的環境,一方面會遇到新的小夥伴,感到十分欣喜,同時也會因為未來不確定感覺恐懼。

  老師,我們這個小學雖然很小,但是我們卻很愛這個小學,同學們既是同學,又是住得很近的鄰居。老師對我們親切,老師搬了椅子在教室前的台階上曬太陽,我們也在一邊玩,等着?老師問我們點什麼。

  這個小學就像一個大家庭,我們都是孩子,老師就像家長。

  即使再怎麼不舍,我們也只能分別。老師,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