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你,叔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叔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你,叔叔 

  戴叔叔是接送我們上學、放學、學游泳的司機叔叔。他五十歲左右的年紀,中等個頭,圓圓的眼睛,黑黑的皮膚,整天笑呵呵的。他開一輛白色的金杯麵包車,別看車不怎麼樣,可他總是把車弄得乾乾淨淨的,我們坐在上面可舒服了。 

  叔叔是個熱心、負責、駕車技術很高超的司機。不論颳風、下雨,他總是準時來接送我們。他還常常在車上和我聊天、講笑話,在叔叔的車上是我最開心、最放鬆的時候。 

  記得上周五,我們像平時一樣去游泳館學游泳,沒想到教練遲了半個多小時才來,這樣一來我們的下課時間就晚了。到了下課時間,叔叔在上面左等右等不見我們上去,不知道我們有什麼事,很着急,一溜小跑的從上面找下來,看見我們還在泳池內練習,他才算放下了心。當他從教練那兒了解了事情的經過後,他不但沒有責怪教練,反而連連說:“沒什麼就好,我快點給他們家長打電話,不然他們要着急了。”叔叔就是這樣一個默默關心我們的人。我想對他說:“戴叔叔,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叔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