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再見了,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再見了,朋友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時,我的眼眶裡總會充滿淚水。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來到陽台給我心愛的兩隻小鴨子餵食。我發現其中一隻鴨子垂頭喪氣,耷拉着腦袋、有氣無力地站着,也不像往常一樣看見我就精神抖擻,呷!呷!……的叫個不停。我想小鴨子可能是餓了,便用手捧着飯餵給小鴨子吃。不料,小鴨子一動不動。這時我的心裡懸起了一塊巨大的石頭,鴨子是不是生病了?可憐的鴨子喲! 

  中午我又去看小鴨子,發現小鴨子正在打瞌睡,還不時地閉上眼睛。走路也開始東倒西歪了,小鴨子你到底怎麼了?一種不祥的預感從心底漸漸的升起。我不知所措,就像十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 

  放學后,我迫不急待地跑回家沖向陽台,只見小鴨子一動不動地,安祥地躺在盆子里,我大吃一驚:鴨子死了。剎時,眼淚也不聽使喚了,一下便涌了出來。我傷心的把鴨子捧在手裡,眼淚順着臉頰滴到了小鴨子的羽毛上。我一邊撫摸着小鴨子,一邊找來一隻小盒子,輕輕地把它放了進去合上蓋子,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在門外,生怕驚醒了這隻熟睡的小鴨子。這時只聽見另一隻小鴨子呷!呷!的叫聲,這是一種凄涼的叫聲,這種聲音深深觸動了我脆弱的心靈,好像在說:“我的好夥伴,你怎麼可以丟下我一個人呢?我會好孤單,你快回來吧!想到這兒,我的心一下子就碎了…… 

  那一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是小鴨子上天堂的日子。 

  再見了,朋友!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