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再見了,李嘉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李嘉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了,李嘉銘

 上海市徐匯區 向陽小學三(2) 高于思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人曾經離開過我。有的,是一些以前的朋友,離別就互相不知去向了;有的,是一些遠方到來的朋友,走後也沒有了聯絡;有的,只是一些陌生人,只不過是見了一面而已。

  如今,又有一個人要離開我,他就是我們班級的李嘉銘,他中等個,圓圓、大大的臉,笑起來有兩個深深的酒窩,他聰明又機靈,很愛開玩笑,他最大的愛好是踢足球,一下課就找不到他的人影。這次,可能是因為住房的原因,下學期要轉學。

  返校那天,大家都送了李嘉銘許多精緻的禮物,表示大家一番心意。但我只送了他一張手寫的賀卡,可是“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希望他能喜歡。

  李嘉銘,你記得嗎?在一年級,我曾帶過一個刺球,我們一起拋啊,玩啊,有時我們的“球”飛到了樹上,大家還一起齊心協力把“球”弄回來;兩年級時,葛彥瑋帶來了一個足球,我們踢得多興奮啊,弄得滿頭大汗,都不覺得累;三年級,我們又玩過拍卡,彈尺等。有時我們曾為了一個球,一張卡而吵架。

  啊,人生總有悲歡離和,陰晴圓缺。歡樂的時光總是非常短暫的,並且流逝飛快。現在我才懂了離別是多麼的痛苦。

  李嘉銘,祝你在你的新學校中不段進步,天天向上,祝你好運!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李嘉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李嘉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