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再見了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老師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這一句話一直銘刻在我的心上,一直是我人生的左右銘。在逃去如飛的日子裡,彈指瞬間,6年的光陰從茫然的眼睛中閃過,是那麼地快,那麼的無聲無息。老師,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6年了,您的一言一行一直映在我的腦海里。如今....我將要離去,我將送上最溫暖的祝福。 

  坐着記憶的輪船,穿過我廣闊的腦海。到處是你的身影,到處你的話語,到處是你甜蜜的笑容。在我小小的心靈里,除了父母,便是您——老師。 

  我知道我在您心目中佔據着一個小小的地位。但是,你那高大的身影卻融入我的生命中,因為您是我的知識母親。 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親愛的老師,您那赤誠的愛,喚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點燃了多少青春,摧發了多少征帆。 

  老師,你是我們走向知識我的方向牌;知識輪船上的引導的船帆;是引導我們生命的使者。您的信念一直在人們的心中所讚頌着,就是你那不屈的信念,讓我們在廣闊的天空中翱翔;在蔚藍的海洋中翻滾;在奔騰的瀑布中逆流而上。 

  再見了,老師。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