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八節獻上我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節獻上我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八婦女節到了,我想:媽媽好不容易把我養大,為我操了很多心,又辛勤地教育我,媽媽多辛苦啊!我應該在她的節日里獻上一份禮物,以報媽媽的養育之恩。

  送什麼禮物呢?還是拿錢去商店看看吧。我拿上自己的零花錢,三步並作兩步地走了。

  到了商店,一樓賣筆、文具盒、賀卡等,我便看了看筆,一支英雄鋼筆就要一百多元錢呢。我想:太貴了,我要跟售貨員討價還價。“叔叔,這支筆能便宜點嗎?”我說。叔叔說:“最低一百元。”我不灰心地說:“還能降點嗎?”“不可以。”叔叔說。我像泄了氣的皮球,走出了文具部。這時,我看見了賣賀卡的很紅火,我走過去一眼就看上一個賀卡,便問阿姨多少錢。阿姨說:“原價50元,今天大減價賣26元。”我覺得便宜,就毫不猶豫地買下了。又到禮品部包裝一下,滿意地走出了商店。

  晚上,我神秘地把禮物送給了媽媽,媽媽打開包裝,看見賀卡的紙條上寫着“祝媽媽節日快樂。”媽媽激動地說:“好女兒,媽媽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三八節獻上我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節獻上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