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班主任長得胖胖的,個子不高,圓圓的頭清秀的頭髮,下面長着彎彎的眉毛,還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配帶着小小的眼鏡。 

  記得每次我上課時都很愛同桌講話,老師的眼神讓我停了下來她用眼睛瞪了我一下叫我不要講話了。眼看就要下大雨了,我開始擔心回不了家,叮鈴鈴下課了但下起了大雨無法回家,好多家長都來接孩子可我的爸媽都沒來,我以為會不了家了,老師給了我錢叫我去打車回家,我看了看老師回頭就跑回到家,老師還打來電話慰問我。 

  老師還像我們的媽媽,天冷了叫我們加衣,口渴時給我們買來水,在我們失去信心時激勵我們前進,哪那次我在操場獨自坐着老師看見了我和我坐在一起聊心事,後來我把心事都說了出來,我感覺好輕鬆。

  老師您辛苦了,我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望,我在初中一定會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