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上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上帝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上帝,我是創造了這個世界的人,那麼我要發布一下幾條命令。 第一條命令:我命令大人們在檢查小孩子的試卷時要許諾足夠的好處,而不能因為小孩子考試成績不好而大發雷霆。因為現在的小孩子學習很苦,怎麼能再給他們增加壓力呢?只要通過小孩子的分數來給定零花錢,每一個小孩子都會拿出自己的努力來爭取獲得更多的零花錢的。 第二條命令:我命令大人們要充分關心孩子的成長。每天按時接送,仔細詢問小孩子在學校的生活狀況,幫助他們解決各種困難,而不能對小孩子的事情表示冷漠。因為每一個孩子都有完整的思想,他們有自己的想法,大人們怎麼能疏忽這一點呢? 第三條命令:我命令每一位小孩子上學的時候,只帶一本書。現在小孩子們書包里的書本太多了,他們柔弱的肩膀承受不了這麼重的壓力。他們需要學習的功課實在是太多了,應該減少小孩子的學習負擔了。 第四條命令:我命令每一位家長都要給小孩子吃有營養的東西,每天的水果、牛奶是不可以少的。為了讓小孩子們健康快樂的成長,要讓他們有充分的時間玩耍,一個孩子的成長,身體是最重要的,大人們不要讓學習壓垮孩子的身體。 真希望上帝能聽聽我的心聲,讓我當一天的代理上帝,好發布以上幾條命令。

  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三(4)班

  韓漪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上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上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