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貓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先說一下小貓是怎麼來的。那天我和媽媽、姐姐去跑步時發現了一隻小貓,我們捉了很久媽媽才把貓捉到。媽媽說??算了,不跑步了,回吧。?

  這隻小貓有雪白的鬍子,渾身烏黑。眼睛是綠色的。別看它才20厘米,但是它很會捉老鼠,這不,只過了三天老是出現的老鼠就不見了。這隻小貓喜歡吃火腿,雞蛋和喝牛奶。

  一天,我發現小貓不見了,我想一定是跑了。可是過了一會兒小貓又回來了。原來小貓一直在門口的木頭堆里玩。這隻小貓一會兒跑到這兒,一會兒跑到那兒,還有一次居然跑到了樓梯上面。(忘了說了,小貓拿回來了以後一直放在樓下。)

  關於小貓有趣的事情還有很多,它就是我們的開心果。你喜歡小動物嗎?那不妨來養一隻小貓試試,你一定會感覺到很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