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裡的一次對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的一次對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天中午,媽媽在炒菜的時候發現家裡的鹽用完了。只聽見媽媽在廚房裡自言自語地說:“怎麼鹽又用完了,做飯要來不及了,怎麼辦呢?”

  媽媽想起在玩電腦的我,於是輕輕地推開房間的門,溫柔地對我說:“寶貝兒子,家裡的鹽用完了,快去幫媽媽買一袋鹽來,等下回來獎勵你!”我好奇地問:“獎勵什麼東西?”“等你買回來的時候你就知道了!”媽媽神秘地說道。“沒問題,”我一邊拿過媽媽給我的兩元錢,一邊對媽媽說,“說話要算數哦!”

  我到樓下小買部買了一袋鹽,拿了找的錢急忙跑到家裡。一進門,我就把鹽遞給媽媽。媽媽高興極了,開心地說:“兒子真乖,會幫媽媽做事了!”我邊忙問:“你說的獎勵呢?”媽媽滿臉笑容地說:“等下給你煮你最愛吃的紅燒魚。”

  三年級:張晨

您正在瀏覽: 家裡的一次對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的一次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