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看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看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喜歡玩遊戲,很多人喜歡玩電腦,然而,我卻喜歡看書。 

  書向我展示了一個豐富的、神奇的、有趣的世界,讓我知道,書里可以有好多好笑的事情,有童話,有詩歌,有恐龍,有奇妙的宇宙……有一切我們想得到的和想不到的事情,撩動我對閱讀的好奇和渴望。

  看書能給我帶來夢想。我喜歡一邊聽着美妙的音樂,一邊看着著名法國現代科學幻想之父——儒勒·凡爾納的書。他那非凡的想象力,浪漫而又符合科學的幻想,使我如痴如醉,邁進了未來世界。在那時,還沒有發現冥王星,然而在《太陽系歷險記》中,他便寫道在海王星之外還有一顆行星;在那時,還沒有發明電報,在凡爾納的筆下,卻不僅有電報,還有“有聲傳真”——電視了;凡爾納在萊特兄弟製造出第一架飛機之前幾十年,便已在他的作品中寫到了直升飛機。我渴望成為一個富有想象力的科學家。 

  看書能給我帶來知識。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莎士比亞也說過:書籍是人類知識的總統。因此,我喜歡看各種各樣的書,尤其是《十萬個為什麼》,那是我書櫃里的珍藏。從中我能知道為什麼我們要喝水?為什麼水能滅火?為什麼我們不吃生馬鈴薯?我還有一整套《我的第一本科學漫畫書》,在那裡,我學到了蝙蝠如何飛行,洞穴生物的能量來源等等。我時常遨遊在茫茫的書海中,在書籍里,我汲取各類知識,了解大千世界中隱藏的秘密。 

  看書能給我帶來樂趣。那些有趣的故事,讓我禁不住哈哈大笑。一次,我做完作業,在床上看《爆笑校園》之存錢罐,我看到最後一幅圖時,都笑得忍不住在床上打滾,誰知,樂極生悲,不小心滾到了地上,身體的疼痛還是沒能止住我的快樂。更讓我開心的是,我常常和爸爸一塊看,一塊兒交流,一塊兒開心地大笑。 

  啊!書,你是我忠實的夥伴,你能給我帶來快樂,能解開我心中的迷惑,給我帶來知識,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看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