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本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本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本書,一本能帶給人們知識和樂趣的書。

一轉眼,過了幾天,幾個星期,幾個月,我的身上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灰。今天,終於有一位頭髮花白的教授看中了我,把我帶走了。來到了教授的家裡,這是一間古色古香的房子。一回到家,教授就馬上擦乾淨我身上的灰,輕輕地撫摸着我。我感到一股暖流流過全身。教授打開了封面,仔細地閱讀了幾頁,微微地點了點頭,微笑了。我也開心地笑了。過了那麼長時間,只有教授和我度過的時光是在記憶中最美好的。每當教授打開我,我就會挺直了身子,讓他好仔細地閱讀。

過了一年又一年,教授臉上的皺紋增加了,一雙銳利的眼睛也變得黯然無色了。教授又得了重病,終於有一天,他死了,我也哭了,我再也沒有心愛的人了,我的生活變得無趣了。我一定要找一個更好的主人,你願意做我的主人嗎?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本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