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看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看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看書了,因為書本里有豐富的知識,讀書可以拓寬知識面。書到用時方恨少;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知識就是力量;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以上都是關於讀書的名言。我看過很多書,有《少兒知識金庫》、《實用文摘》、《中華上下五千年》……這些書讓我學到了一些課本中學不到的知識。

  只要有時間我都會看書。比如:媽媽和我去超市的時候,我會瞅准機會跑到賣書的地方蹲在地上手捧着書如饑似渴地看着,把媽媽一個人“丟”在超市裡。每天睡前半小時,我都會拿起心愛的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遇到書中有趣的事情,我都會放聲大笑,爸爸、媽媽都不知道其中的奧秘,都好奇地看着我。媽媽要我睡覺的時候,我好像沒有聽見一樣,仍然在看我的書,後來媽媽把燈關了,這時才依依不捨地關上書,去睡覺。

  我想,只要我每天堅持不懈地看下去,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我的作文水平會得到很大提高,我再不會為寫文章而感到犯愁了!說不定,長大后,我是一位着名的小作家呢!

  武漢市蔡甸區第二小學三年級:劉仁宇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看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