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籃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籃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受美國“NBA”聯賽的影響,這幾年到處都湧現出不少的籃球“發燒友”。我們班當然也不例外,出現了號稱“魔王”的王勇、“高手”張明等一批“籃壇明星”,他們把每天的課外時間幾乎都“貢獻”給了籃球“事業”。比起他們這些明星來,嘻嘻,我也毫不遜色。

  在我們班,大家公認最愛好籃球的還是莫過於我了。有時為了打籃球,我連飯都忘記吃了。在我家裡,光是籃球明星的畫就有三十多張,這些大名鼎鼎的高手們被貼在我的床邊,像眾星捧月一樣圍着我。電視里演的籃球比賽,不管有時間沒時間我都要看上幾眼。在學校里,不管是課間玩還是活動時間的比賽,只要是籃球,我都要去“參與”兩下子。在打籃球時,我經常“應用”從職業選手那裡看來的技巧動作,有時不免“畫虎不成反類犬”。承蒙列位高看,有的人稱我為“卡爾馬龍”。

  在有我參加的籃球比賽中,往往我進球最多。我最喜歡的得分手段是上籃,可以說我上籃幾乎是百發百中。就說我們與一班的那場比賽吧,我拿住球後有三個人上來防我。面對着三個大漢,我先是一驚,然後又沉了沉氣,主動上前迎戰。開始我一個假轉身動作甩了第一個,再左右手將球倒來倒去一晃過了第二個,接着將球從胯下倒到左手,從背後又倒到右手,一個突然啟動過了最後一名防守隊員,在隊友的掩護下直衝籃下,輕輕一托,球進入了籃筐……

  我和隊友們一下課就直奔籃球場,下學路上也邊走邊拍着籃球。比賽也參加過不少,還沒有遇見多少有威脅力的對手。我有一個夢想,但願能進入職業級的籃球隊去發一發“燒”,能為國家的籃球事業做點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愛籃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