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垃圾分類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分類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最後一節課是上班會課,是講垃圾分類的主題,我就給大家講講四大分類的垃圾有那種吧!有:可回收物、廚餘垃圾、有害垃圾、其它垃圾。這些垃圾桶分別能裝什麼垃圾,可回收物的垃圾桶能放:塑料罐,飲料罐,易拉罐,紙製品,玻璃瓶,舊電器等,廚餘垃圾有:果皮,蛋殼,茶渣,剩菜,剩飯,菜葉等,有害垃圾有:廢電池,廢日光燈管,廢水銀溫度計,過期藥物等,這些垃圾需要特殊安全處理。其它垃圾有:磚瓦陶瓷、渣土、衛生間廢紙等難以回收的廢棄物,採取衛生填埋可有效減少對地下水、地表水、土壤及空氣的污染。

  其實,垃圾分類也是很重要的,所以,我們要垃圾分類,從小做起。

  三年級:戀之雪

您正在瀏覽: 垃圾分類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分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