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筆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筆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長方形的筆盒,那是我上一年級的時候媽媽送給我的禮物。

  筆盒的外表是大紅色的,上面畫著兩隻小兔子,一隻兔爸爸,一隻兔寶寶。上面還有着一面小鏡子。

  我的筆盒一共有兩層。第一層住着鋼筆先生和鉛筆小姐,還有肥頭大耳的橡皮小弟。第二層住着又高又瘦的尺子哥哥。每次我需要寫字的時候,鋼筆先生就從裡面走了處理,幫助我解決各種難題。當我要畫線條時,尺子哥哥是最有用的,上美術課,他幫助我畫線條;上數學課,他幫我畫線段;上語文課,他幫我做筆記。我寫錯別字時,橡皮小弟就從第一層里蹦出來,幫我把錯別字給消滅了。

  雖然,這些文具可能不是最好的,也不是最華麗的,但是,他們毫無怨言地為我服務,我打心裡眼喜歡它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筆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