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名作“鉛筆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作“鉛筆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可能你們有時候常常因為鉛筆盒而苦惱,比如說:打不開筆盒啊、容易壞啊!這些事情每個學生都是會發生的。可是,過了13年,陳香娜發明家會幫你們解除煩惱的。 

  我的這個“神奇”的筆盒跟其他的筆盒是一樣的,但是它的體重非常輕,只有10克,長20厘米,它是用上等的鐵做成的。說了那麼久,我該是時候說它的作用了。 

  它的表面上有着許多按鈕,分別是:A、B、C、D鍵。A鍵是打開筆盒的鍵,你們肯定會問我會不會按壞?當然不會咯!它們可是隨便按都不會壞的。B鍵是要削鉛筆的鍵,它會幫你自動地削,肯定削的包你滿意!C鍵是電視鍵,只要你無聊的時候,就可以打開,不過不能在上課看,即使你在上課看,它也是會有感應的。D鍵是字典鍵,只要你一按,它就會出現一本小字典給查的,考試時可別看喔! 

  我這鉛筆盒可以稱是獨一無二了,這是我精心設計的,希望這美好的願望可以實現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作“鉛筆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作“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