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2世紀的筆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世紀的筆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2世紀,可望而不可即。那時侯,我們中國就擺脫了“發展中國家”這個稱號,成了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國家了。那時侯,我國的科技已經很發達了。那麼,那時侯的筆盒是什麼樣的呢?我就帶大家來看看吧!

  22世紀的筆盒,已經千奇百怪了。用小燕子的話說,那就是到了“神仙畫畫”的地步了。這麼多新奇的筆盒,恐怕我說上三天三夜,我也說不完啊。好了,我就給大家介紹介紹我正在用的這種“酷狗”筆盒吧。

  大家看,這個筆盒是和20世紀的筆盒截然不同的。光是造型上,它就非常與眾不同了。它是一隻可愛的小狗,身體呈透明狀,可以看見放在裡面的學具。它不是扁平扁平的,而是可以像檯燈一樣立起來的一隻“真”的立體小狗。瞧,它正昂着頭,翹首望着遠方呢。它全身上下都是文具:圓圓的大腦袋裡,裝滿了橡皮擦;鼓鼓的肚子里,裝滿了鉛筆和鋼筆;長長的尾巴里,裝滿了筆芯。聽到這裡,你可能以為這個筆盒只是外型改變了一點,沒什麼特別的。如果你這樣認為,你就大錯特錯了。

  20世紀的筆盒,是用雙手打開筆盒的開口來放筆、拿筆的。但是,這隻“酷狗”卻沒有開口。(聽者議論紛紛,私下說道:“那怎麼打開筆盒?”)你要打開筆盒,只需要按一按“酷狗”的小鼻子,它便會“汪汪”叫一聲,然後輕輕一跳。落地后,便會裂成兩半,讓你放筆、取筆。過了十秒鐘,它便會自動接和上了,而且和好如初。怎麼樣,很新奇吧,還有讓你更驚訝的呢。你只要拍拍它的小屁股,它便會“汪汪”叫一聲。然後,你只要說一句話,便成了開啟它的密碼了。講完后,你再拍拍它的屁股,它便又“汪汪”叫一聲,說明密碼輸入成功。以後,你再打開它時,就需要說同樣的話了。不然,它是不會打開的。(這時,聽者又刁難起來了:“那不小心把它摔了,它會壞嗎?)告訴你吧,它的材料是由特殊的玻璃和鋼鐵合成的。就算你把它從一百米高的地方摔下來,也傷不了他絲毫。

  這一些特點只是它小小的一部分,它還有許多的特點。你用久了,自然就知道了。到時候,你一定要來和我交流一下經驗哦。從這些新奇的筆盒,不就可以看出我們中國的科技正在飛速發展么?

您正在瀏覽: 22世紀的筆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世紀的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