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不錯,我打電話給樂樂,邀請他一起出去打羽毛球,他也同意,爽快地答應了。我們來到約定地點,是附近的一個羽毛球場,沒有其他人在打羽毛球,正好可以讓我們來打。

  我和樂樂各自拿起了球拍,走到了球網的兩個方向。我先放球。我左手拿着羽毛球,輕輕拋向半空中,然後找准目標,右手用球拍猛地一擊,羽毛球飛速地朝對面飛去。樂樂也很靈活應對,輕而易舉地用球拍將羽毛球接住,並且打了回來。羽毛球往離我不遠處的地面飛去,我立刻快步向那裡跑去,彎腰宛如猴子撈月一般將羽毛球向天空擊去,只見羽毛球高高地向天空飛去,在天空展開了一條弧線,向對面落下去。

  就在羽毛球落到球網稍微上面的位置時,樂樂用球拍橫的一拍,羽毛球筆直地朝我飛來,正對着我前方,我急忙用球拍一擊,羽毛球又飛回了對面,樂樂又用球拍一擊,這回羽毛球離我太遠,我拚命地向羽毛球跑去,可是來不及,羽毛球落到了地上。

  樂樂笑着走過來,對我說:“打羽毛球我贏了。”我撓了撓頭,然後結束了打羽毛球,與樂樂說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