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凡,你快來看,這一家人多可憐啊。連吃飯的錢都沒有。”“小凡你看,他們多可憐啊。”··········哎,晚上我想着:爸爸媽媽老是拿一些悲慘的事件來說我,如果我是一朵雲就好了,可以變成好多東西,這樣就能幫助他們了。世界就不會有悲慘事件了,這樣爸爸媽媽就不會拿一些悲慘的事件來說我了。想着想着我睡著了。

  “咦,這是在哪兒?”“這是雲朵城呀!”一個長的像雲的傢伙和我說,難道我變成雲了?我這樣想。“喂,你叫什麼呀,幹嘛不說話?”“啊,沒有,我叫小凡。”“哦,那我們交個朋友吧!我叫佳佳。”“行呀!”佳佳給我介紹了雲朵城后,便說:“我要做任務去了,再見!”“再見!”我也準備去做我的“任務”了。

  我順着風飄到了一戶窮人家,看到裡面有一個7—8歲的小孩,砍完柴,正準備煮樹皮吃呢。“這個小孩真可憐!”我一邊說一邊從身上取下一半的雲朵,捏成一張1000元鈔票放在他家的窗台上,雲朵馬上變成了真的鈔票。那個小男孩看到后,高興極了!

  我又到了一戶富人家,看到有一個少爺一邊啃雞腿,一邊拿着邊拿着一根鞭子在抽一個小孩。我十分生氣,把我最後的身體給弄得圓圓的,跟大石頭一樣,然後砸下去。哈,那個少爺和他的家被砸爛了。

  “小凡,起床要遲到了。”“哦”原來是夢呀,但我還是希望我夢裡做的事是真的。三年級:許晨凡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