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打羽毛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打羽毛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有過成功的經歷嗎?如果你有,那麼你一定會體會到成功給人帶來的喜悅、快樂。那時作為八歲的我也有成功的經歷,其中之一就是,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剛上小學的時候,家人就鼓勵我參加體育運動,尤其是打羽毛球。還記得剛開始我連發球都不會,更別說能接住閃電般的快球了!而且,連續幾場球打下來,汗水就像雨一樣滴落到地上,那一刻我真的想放棄,然而我又對自己說:“不可以半途而廢,是個好孩子就要站起來堅持,做事一定要有恆心,不會打,可以慢慢地學,一定會成功的!”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的球技逐步提升。我懂得在球快過網時,就要判斷其運行的方向,然後迅速移步至該處,才能接住球;而拍球時,要聲東擊西、力度大小交替,才可以讓對方招架不住。現在我已經可以和羽毛球隊的同學一較高下了!

  經過努力,我終於學會了打羽毛球。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只要堅持不懈,不斷改進,就一定會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打羽毛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