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默默奉獻的筆盒一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奉獻的筆盒一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筆盒是每個學生必不可少的一樣學習文具,每天,筆盒裡都裝水筆,自動鉛筆,擦子,尺子,筆芯等,這每一個文具都有着不同的本領,而它們每天都在默默地奉獻自己。

  筆盒的樣子實在算不上美,但可愛,四四方方的身上軟軟的。可它的用處大着呢!要是沒有了它,那些文具就沒有安身之處了。它就像一位母親,把其它的文具抱在懷裡,給它們溫暖,關愛。它是用布做的,一不小心就會把它弄髒,等到它全身上下都髒了的時候,就會被它的主人狠心地拋棄。但它不會抱怨,因為它知道,至少它曾經是一個很有用的東西。

  水筆的身材好似一根筷子圓圓的。不過它可以幫助主人寫出一篇篇生動的文章,一個個漂亮的字,一幅幅美麗的畫…………可是,當它不能寫字之後,將會被主人狠心的拋棄。但它不會抱怨,因為它知道,它曾經做過有意義的事。

  筆盒一家都有一個共同的優點——不會抱怨。我們人也是一樣的,成長應該從不抱怨開始。抱怨就像一陣陰冷潮濕的風,要是你一直愛抱怨,那你就會被這陣風吹走。就像陷進泥潭裡一樣越陷越深。要是你從不抱怨,那你就跨出了成長的一大步,正如一句話所說:“成長從不抱怨開始。”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默默奉獻的筆盒一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奉獻的筆盒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