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妹今年8歲了。她皮膚很白,一雙眼睛烏黑烏黑的,長長的頭髮,經常梳着馬尾辮。她的性格很活潑,也很調皮。

  有一次,大家一起參加能動英語舉辦的”戴納米克“表演活動,每個人都要負責節目的一個部分,表妹恰好要準備兩句話的內容。她以前沒有嘗過英語,於是她認真地向老師學習,不一會兒就學會了這兩句話。她表演的時候很熟練地展示了內容,而且她的神態非常入戲,贏得了大家的掌聲。

  ”十一“的時候我們幾個夥伴一起去園博園賣報紙。那天天氣很熱,太陽也很大,大家還要拿着一疊厚厚的報紙,非常辛苦。好多同學都打了退堂鼓,表妹卻堅持了下來。完成了任務,讓大家都很驚訝。

  表妹不但做事認真,而且很關心別人。有一次,我們出去玩,有一位同伴沒有來,表示就把他喜歡的東西帶給她。

  這就是我的表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