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具寶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寶貝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玩具寶貝

  我有許多玩具,有漂亮的芭比娃娃,有可愛的熊寶寶,有頑皮的小灰狗,有聰明的喜羊羊,還有毛茸茸的小白兔......但我最喜歡的玩具還是我的好朋友送給我的一個小掛飾--------可愛的櫻桃小丸子。

  她長着一雙小眼睛,小巧的嘴巴,留着小短髮,短髮剛好長到下巴那裡,不多也不少。兩隻耳朵向上翹着,好像在聽些什麼。櫻桃小丸子身穿米黃色的衣服,玫紅色的裙子,雪白色的襪子和大紅色的小鞋襯托着她,顯的更加可愛,俏皮。櫻桃小丸子還背着一個硃紅色的小書包,告訴你一個秘密,那書包上有一個小孔,往孔里一看,就會看見一幅圖,孔旁邊有一個“機關”,你只要一動這個“機關”,孔裡面的圖片就會換一幅,連起來就是一個小故事。怎麼樣,是不是很神奇呀?

  我和櫻桃小丸子還發生過很多趣事喲,你想知道嗎?如果你想知道的話,那就讓我給你講講吧!

  有一天,我考試沒考好,媽媽好好地把我數落了一番,我傷心極了,便趴在桌上哭了,過了一會兒,我看了一眼櫻桃小丸子,就立刻不傷心了,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看見了她的眼睛,她的眼睛會說話,好像在說:“主人主人,別傷心了,這次沒考好沒關係,只要好好複習,下次准能考好。”後來,我經過努力的複習,果真考了個好成績。

  我真是太喜歡這個玩具寶貝了呀!相信你看了這篇文章之後,也一定會喜歡她的。

您正在瀏覽: 玩具寶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