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班主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眨眼,我們已經升入三年級了,據小道消息說,我們到了三年級之後就會換新的班主任,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開學的第一節課,隨着叮鈴鈴的上課鈴聲響起,我們都趕快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不一會,就看到我們以前的班主任王老師和一個新的老師一起步入了教室。“難道是我們的新班主任?”我心裏面在想。正在我們大家疑惑的時候,王老師開口了:“同學們,這是你們的新班主任,高老師,從今天起就由他帶領大家一起學習,而我則會繼續回到一年級工作了。”王老師說完了之後,高老師也開口了:“同學們好,我叫高尚,以後就是大家的新班主任了,希望我們大家能夠好好的相處。”接下來的時間,我們沒有上課,而是在新老班主任的一起帶領下,做了自我介紹,大家有說有笑的特別開心了。

  我喜歡我們的新班主任高老師,同時也想對我們的王老師說:“老師,您放心,我們一定不會讓高老師生氣的,也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新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