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的讚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讚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的讚歌 

  黑龍江省綏化市西長發中心小學三年一班 趙芮一 

  嚴寒的冬天悄然離去,春姐姐披着美麗的輕紗,帶着生命與希望,輕輕悠悠地向我們走來,她把生命與希望撒滿人間,使人間變得生機勃勃。無數小生靈揉揉朦朧的睡眼,打起精神,貪婪地吮吸着甘露,茁壯成長。 

  春風輕輕地爬過山坡,上坡上的積雪被春風那溫暖的身軀融化了。小草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偷偷地探出頭來,四處張望着。五顏六色的野花爭先恐後地競相開放,蝴蝶花上翩翩起舞。辛勤的蜜蜂又開始忙碌了。 

  春風揭開了小河上厚厚的冰層,在陽光下,小魚快活地游來游去,沉睡了一冬的青蛙又開始工作了。燕子和大雁從南方飛回來了,在小河邊嬉戲,河邊的柳樹換上了嫩綠的新衣,像一個個婀娜多姿的少女 。一群群鴨子在小河裡大搖大擺地游着,這時我想起了蘇軾的那首詩:“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 

  春天一個充滿朝氣的季節,所有的希望都在這裡萌芽。春風柔柔地吹化了冰雪,吹散了薄霧。春天的歌聲穿過疊障的塵世,唱綠了石縫中的小草、江邊的樹林和庭院的青苔;唱來了南飛的大雁;唱醒了沉睡中的青蛙……唱出了一個多彩多姿的世界。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傑

您正在瀏覽: 春的讚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