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感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感受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春遊,我們期盼了多久,我們天天??倫爬鮮Γ?ldquo;什麼時候春遊呀?我們好想去呀!”終於,通知書接二連三的發到我們的手上,我們迫不及待地接到通知書,我們這次的旅遊地點是東部華僑城。因為種種原因,老師好不容易定下了春遊的日子。日月如梭,春遊的那一天到了。頂着烈日炎炎的太陽,我們朝氣蓬勃地度過了美好的春遊。那是我們珍貴的回憶。那天,有太多的感慨,有太多的美好,我們永遠忘不了。

  隨着我們到班級上,見到我們幽默可愛的導遊。我們美好的一天開始了。導遊,是一個搞怪大度的“小男人”。因為我們的導遊並不高,但是像我們老師說的“濃縮的是精華”。我們在車上,在觀光的路上,與他暢所欲言,我們之間並沒有代溝,跟他在一起我們非常自由自在。因此,他變成我們的朋友。

  東部華僑城,坐落於中國深圳大梅沙,那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地方。那裡擁有仙境般的景色,那裡擁有讓人驚恐萬分的遊樂項目,那裡擁有和藹親切的遊客……太多的美好,應接不暇的向我們迎來。我們開懷的接受了這美妙的一切。我們首先到達的地點是——大俠谷生態公園。

  大俠谷生態公園,那好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只是東部華僑城的一部分,就已經有許許多多令人刻骨銘心/沉迷陶醉的景點,並且有很多刺激的遊戲。微風吹過,讓人感受到華僑城的生氣勃勃的氣息,每個人在這裡只會綻放笑容,綻放光彩。伴隨着悠悠的清風,我們與導遊到處觀賞山水。遙望遠處的山峰,高昂地樹立在樹木中。樹木蔥蔥鬱郁,湖光山色的融為一體,讓人驚嘆不已。天空明凈湛藍,新鮮的空氣猶如在洗滌我們純凈的心靈。車在蜿蜒地在公路上馳騁,風吹過我的臉龐,呼吸着帶有清香味的空氣,令人心曠神怡。我們乘上了纜車,在幾十米的高空上,俯望着那連綿不斷的群山,迷迷漫漫中給人一種雄奇壯觀的感覺,同時也給人一種驚悚的感覺。

  看了這些人間仙境之後,我的感觸更深,更有感慨。讓我百感交集。

  雖然東部華僑城山明水秀,景色十分優美,但我卻陷入沉思。我不斷地反問自己,以後,世上還會有多少如此美麗的地方。

  人們創造了輝煌的工業文明,卻讓我們的地球母親一步步走向衰弱。砍伐樹木,濫用資源等使地球一日不如一日,但是東部華僑城卻十分重視環保和節約資源,進行了低碳生活的活動。

  驀然回首,是大自然讓我們有更多的精彩的生活,是大自然,才能讓我們享受輕鬆自在的生活……現在開始,我們要保護環境,保護自然,是我們義不容辭的義務,讓我們節約資源,愛護環境。讓大自然再次美麗,讓我們生存的環境更加純潔美麗吧。耶!

 三年級:鄧詩怡

您正在瀏覽: 春遊感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