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是個魔術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是個魔術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個魔術師 

  “春天到,春天到,春天的景色多美好!”春天到了,大魔術師手中的魔棒揮一下,把孩子們都變了出來。 

  魔術師在空中飛來飛去,好像在想:“我還變點什麼呢?”於是魔棒一揮,小草發芽了,各種花都開放了。看起來這個世界比原來更美麗了,魔術師高興極了,因為他給這個世界增添了色彩。 

  “哦?”魔術師說,“好像還缺點什麼。”魔棒一揮,哇!各種小動物紛紛跑了出來。鳥兒在枝頭歌唱,小貓在樹底下喵喵叫着,小白兔高興得蹦來蹦去,好像在說;“天氣好清新呀!”魔術師又上天請出了“小雨公主”,“雷伯伯”和“彩虹姐姐”。“小雨公主”和“雷伯伯”首先出場了,小雨公主下起了小雨,雷伯伯在一旁打起了鼓,叮叮咚咚的好熱鬧。一陣雷雨之後,天晴了,太陽出來了,彩虹姐姐呢他最後出現了,在天空搭起一座“七彩橋”顯得格外耀眼。啊!我們要感謝大魔術師,是他讓花兒開得這樣美麗,是他讓動物們這樣快樂,是他讓春天這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春天是個魔術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是個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