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吳山天風游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吳山天風游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游吳山天風游感 標籤:游感作文 風游作文 長白山天池作文

我來杭州已經有兩個多月了,在這段時間裡,我瀏覽了許多有名的旅遊景點。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又要去吳山天風遊玩。

  吳山天風是西湖的新十景之一,它位於西湖的東南面。據說,那裡的景秀、石秀、泉洞多,而且還有很多高齡古樹。

  我到了那裡,果真名不虛傳,看到了許許多多的古樹,它們的年齡大部分都在700歲左右,那粗大的樹榦,要幾個人合抱才抱得過來。有些樹的樹榦雖然已經枯死了,卻又在旁邊長出了新的枝幹,它們巨傘般的樹冠,給人們灑下一片片綠蔭。經過幾百年的風風雨雨,這些古樹仍然傲然挺立,我不禁為它們生命力的長久而讚歎。

令我感慨的是,樹的生命力不但長久,而且頑強。有幾顆小小的杉樹,從岩石的縫隙中長了出來,不屈不撓地生長着。

  這裡除了有古樹,還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就拿十二生肖石來說吧。它是十二生肖的石頭,有的像玉兔,有的像伏虎,還有的像棋盤。大自然真是神奇。

  我們應該保護這些樹木,不應該亂砍伐樹木,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創一個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游吳山天風游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吳山天風游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