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旱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旱冰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看着院子裡面的姐姐穿着旱冰鞋像燕子一樣快活地滑來滑去,把我的眼睛饞死了,嚷嚷着媽媽給我買旱冰鞋。“給我買雙旱冰鞋,我要學滑冰。”在我的再三要求下,媽媽終於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還配備了防護裝置。 

  那天下午,我來到了院子里,迫不急待地穿上了旱冰鞋。媽媽叮囑到:“看事容易做事難,你可要好好練習哦!”我心想:“有這麼難嗎?不就是腳動動罷了。”我試着站了起來,沒想到一下子“咚”,屁股狠狠地摔在地上,我小心翼翼地站了起來,不料又摔了下去,弄得我哭笑不得,我害怕了。得帶好頭盔和護膝,我又摔了兩下,心想:“不學了,反正也學不會。”就在這時,兩位姐姐走了過來說:“沛傑!不要放棄,我們原來也摔倒過,就是我們不放棄的精神,才使我們學會溜冰,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充滿了自信,下決心要練好它,兩個姐姐把我扶着,讓我走倒八字步,我向前小心翼翼地溜着,慢慢的,慢慢的……,我叫姐姐放手,鼓起勇向前滑着,漸漸的,我學會了滑旱冰。 

  現在,我已經是個溜冰小能手,有時同爸爸媽媽一起散步,我都會穿上它,真是又爽又方便,我喜歡滑旱冰。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旱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