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旱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旱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滑旱冰 

  錢佳怡 

  那天,我和媽媽去了小東山公園。公園裡可真熱鬧啊!有的在爬山,有的在划船,還有許多小朋友在遊樂場上嬉鬧。 

  我最想學滑旱冰。媽媽就帶我來到了旱冰場。哇,這裡的人可真多啊!只見大哥哥們倒着滑,就像在飛一樣,真神氣!我迫不及待地要媽媽租了一雙冰鞋,想象着我在冰場上那瀟洒飄逸的樣子,我心裡美極了。等我穿好了鞋,腳還沒站穩,就一下子撲倒在媽媽的懷裡。原來,這冰鞋和我平時穿的鞋不一樣,踩在冰鞋上就像懸在空中,我有點膽怯了。媽媽扶着我的手鼓勵我慢慢向前走。可剛走一步,我就向後仰,眼看又要倒了,幸虧媽媽抱住了我。我搖晃了幾下好不容易才站穩腳跟。在媽媽不斷的鼓勵下,我大膽地向前滑。慢慢地,我可以向前滑一段路了。 

  我又驚又喜,下次可以和我的好朋友一起滑旱冰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旱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