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旱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旱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一個晴朗的星期天,我和朋友一起到櫻花公園去滑旱冰,他們幾個都是旱冰場上的老手了,可我還是新手,我心裡又不安又興奮。我還不會滑,夥伴們就讓我扶着桿慢慢移動練習,突然“吧嘰”一下,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摔得我眥牙咧嘴,半天才爬起來。我咬咬牙站起來接着練習,可沒走幾步,身子又不由自主的快速向後傾斜,沒等我反應過來,又狠狠地摔在地上。哎!為什麼學不會?這時,孫文剛他們滑過來帶着我耐心的對我說:“你剛開始學,要滑得慢一點,不要操之過急,腿必需要成倒八字形,身子微微向前傾。” 我照着他們的樣子,不但沒學會反而摔了幾跤。我全身骨頭都快散架了,又酸又疼。心想:可憐啊!我身上肯定青一塊紫一塊。旁邊幾個小青年指手劃腳地嘲笑我。我強忍難受,忍氣吞聲地躲在一邊,:賭氣地想:怎麼學也是學不會,還又受這些人的氣,算了!不學了!看着夥伴們嬌健的身姿和熟練的動作,我豁然開朗,並不是每個人一開始就會幹什麼的,要用毅力去練習,再說我本來就是來學旱冰的,何必再乎別人說呢!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我又站在旱冰場上,不扶欄杆,一心一意的去模仿別人的動作。摔倒了站起來,再滑,再摔倒。儘管每次摔倒都十分疼痛,可我還是默默的忍受着。終於,我可以滑了,只是速度有點慢,姿勢有點笨笨的,又經過了沒幾分中,我終於熟練了!我快樂的繞場遛了幾圈。  

  雖然身上很痛,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又學會了一樣本領。以後,我溜冰時別提有多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旱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