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禮貌你真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禮貌你真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猴子烹飪很厲害,經常請小動物,有很多小動物都在小猴子這吃飯的小動物:小白兔、小鴨子、小雞、公雞。

  小白兔、小鴨子、小雞、公雞,其中有一隻非常沒有禮貌,它就是:公雞。小白兔、小鴨子、小雞每次來小猴子家之前,都會先打招呼的!可是,公雞卻進小猴子家招呼都不打一次。公雞吃飽就走,就連一聲謝謝都不說,因此,小猴子、小白兔、小鴨子、小雞都非常的討厭公雞。有一天,小猴子它們終於忍不住了!小猴子他們就對公雞說:“公雞,你不能這樣!進來要說聲謝謝!”公雞聽了,懺悔地說:“哦,對不起,小猴子。”小猴子說:“沒關係!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公雞說:“謝謝你小猴子。我以後都不會這樣了!”小猴子說:“公雞,有禮貌你真棒!”

  三年級:周敏怡

您正在瀏覽: 有禮貌你真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禮貌你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