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旱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旱冰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2009年5月份的一天。在我的懇求下,媽媽們終於答應了給我買一整套的滑旱冰套裝,然後我就開始學習滑旱冰。 

  首先,教練幫我穿上裝備,讓我站起來試走一下。不料,我站起來一走,就馬上摔了個四面朝天。教練扶起了我說:“不要着急,慢慢來。”教練說完后,開始教我滑旱冰的正確姿勢,我一本正經地看着教練做的每一個動作,生怕學不會。之後,教練叫我再試一次,看我明白了沒有。我站了起來,學着教練彎着腰,身體微微向前傾斜,腳形成“八”字形,手摸着膝蓋,問道:“教練,請問是這樣嗎?”教練笑了笑,說:“不錯,繼續吧!”這樣反覆地練習,不知不覺已經到傍晚七點鐘了,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練習場地。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吵着媽媽要去滑旱冰,媽媽只好依了我。去到練習場地,就看見了教練,她今天穿着一件黑色T恤,顯得格外醒目。我說:“教練,我現在可以開始滑冰嗎?”“當然!”教練答道。於是她教我怎樣滑才又穩又快,我按着教練的教導,慢慢地滑着,一遍又一遍,經過幾個小時的練習,我逐漸掌握了,滑起來也快了很多。終於我學會了滑旱冰。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旱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