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旱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旱冰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大家現在應該都會滑旱冰吧。那麼,大家第一次滑旱冰是怎樣的呢?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第一次滑旱冰的經歷吧。

  那是一個炎熱的暑假,我和姐姐、姐夫一起去滑冰場滑冰。應為這是我第一次滑冰,應此我又興奮又不安。買好票穿上鞋后,我急不可待的上了滑冰場。因為我還不會滑,所以姐姐要我扶着欄杆慢慢滑。突然“吧唧”一聲我慘摔在地,半天才站起來。我咬咬牙,繼續練習。可沒走兩步就又摔倒在地。這時姐姐滑過來對我說:“不要着急,腿要到成八字行,身體微微前傾。”我照着姐姐說的做,卻又摔了幾跤。我賭氣想:怎麼也學不好,算了不學了!可是我看着姐姐熟習的動作,我豁然開朗:並不是開始就會幹什麼的,要用毅力學習。於是我站起來練習,努力模仿大家的動作。我雖然一次次摔倒,可我默默堅持,終於,我能熟練的滑旱冰了。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無論做什麼,只要堅持,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旱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