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踢足球中明白的道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踢足球中明白的道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操場上,我們一起踢足球,徐文哲說:“我和趙文博跟你們4個斗!”我說:“這麼賴皮!”我心想:凌永康學習那麼差怎麼能在我們隊呢。我就說:“我們隊的凌永康那麼差勁,和你們幾個那麼強的斗怎麼能行?”徐文哲生氣地說:“你和張若宸已經很強了!”凌永康說:“我守球很厲害呢!”我說:“你踢球又不行,你能擋住徐文哲的球嗎?”張若宸說:“別說了,踢吧!”說完,我說:“我們要球!”徐文哲說:“行,我們要那個門。”我聽了,就中場發球,我開了個腳球,一下子就被徐文哲搶到了,我一看,急了,就凌永康怎麼能守住這球呢?於是我飛快地跑向後衛的位置,我一踢,一看,球踢了出去,雖然防住了徐文哲,可是,又被趙文博搶着了,我一看,趕緊跑向前,還沒來得及搶,趙文博已經踢向了球門,我心想:完了,肯定又是我們輸了,誰知,凌永康來了個鏟球,一下子把球踢了出去,正好傳給了我,我連忙又傳給了張若宸,張若宸來了個完美射球,耶!球進了!就在這時,正好下課了,我高興地說:“贏了!”這時,徐文哲走了過來,說:“任岩松,你知道你們隊最爭氣的是誰嗎?我說:“不知道?”徐文哲說:“是凌永康,因為他防住了那一球,你才有了反擊的機會的。”我聽了,心裡非常慚愧,心想:當時,我真不應該小看他。

  從這次踢球,我明白了,人都有長處和短處,並不是學習差一些就證明踢球不好,看來真的不能小看別人,要注意發揮別人的長處。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在踢足球中明白的道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踢足球中明白的道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