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文具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文具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文具盒是一年前媽媽給我買的,雖然它已經“老”了,但我還是十分珍惜它。

  文具盒的外表是粉紅色的,上面印着三位美麗而溫柔的公主,你知道她們是誰嗎?對了!她們就是善良的灰姑娘,聰明的貝兒和美麗的睡美人,相信你們一定聽過她們的故事吧!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灰姑娘了,她長着一雙迷人的大眼睛,一身藍色的長裙,給人一種期待未來的感覺。一張小小的嘴巴好像在說:“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才能成為國家有用的人才。”每當我失敗或遇到困難時,看一看灰姑娘,在想一想她的故事就立刻充滿了克服困難的信心。

  當你打開文具盒,就能看見一張嶄新的課程表裝在透明袋裡。下面是我的“助手們”,當夜深人靜時,我們都進入夢鄉,它們也正在貪睡呢!噢差點忘了,我的文具睡的可是“高低鋪”,剛才那些文具睡的可是“上鋪”,想要知道睡在“下鋪”的是誰嗎?那就一起來看一看吧!原來是鋼筆“戰士”和直尺“將軍”呀!它們倆可是需要保護的唷,所以旁邊還有幾個“小兵”在站崗。文具盒的“客廳”可大了,有兩層,像“別墅”似的,各種各樣的文具都能在裡面休息。鉛筆妹妹在“頂樓”曬太陽,尺子大哥哥在“底樓”養神;橡皮寶寶在“搖籃”里呼呼大睡。當我要做作業時,鉛筆妹妹欣喜的跳到我的手上讓我下筆如有神;當我畫線時;尺子大哥哥變迎面走來,鋪出一條筆直筆直筆直的線;當我寫錯字時,橡皮寶寶便毫不猶豫的上前幫忙,擦掉那些錯誤。文具盒一家相處的刻好啦!

  我的文具盒給我帶來了歡樂,我愛我的文具盒。

 江蘇南京雨花台區梅山二小三年級:劉雨萱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文具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