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鋼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鋼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心愛的鋼筆 

  三(6)班 安景婕 

  我有一支鋼筆,它十分精緻。 

  藍、黑、白、綠四色相間的長袍披在它身上顯得“威風凜凜”。這支鋼筆大約長15~20厘米,直徑1厘米,“身材苗條”、“又高又瘦”。它身上的花紋也是各種各樣的,“獃獃熊”擺着許多可愛的姿勢,有引人發笑的蛙泳、急得抓耳撓腮的樣子,還有和夥伴們玩“爬行比賽”的模樣——屁股一扭一扭的、耳朵一動一動的都能讓你笑得前仰後合。就是因為這點,每當我難過的時候就要看看這支筆,它總能讓我忘記一切不開心,它就是我的開心果。 

  這支鋼筆雖然是用塑料做的 ,但是還挺結實的,用途也不小。只要拔開筆蓋,就露出了銀白色的筆尖,筆尖是不鏽鋼材料做的,在燈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格外耀眼。拿穩筆在本子上“唰唰”寫幾下,一排排清秀的字就“閃亮登場”了。它是我的“得力小助手”。 

  這支筆的筆蓋也挺好玩的,上面寫有“獃獃”兩個大字,看來,這支筆的主角要數那位姓“呆”,叫“呆”的“獃獃熊先生”啊! 

  我很喜歡這支鋼筆,它是我難過時的“開心果”,學習上的“得力小助手”。 我要用它寫出最漂亮的方塊字,寫出更美更生動的好文章,做一對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鋼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