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文具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文具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 迎 投 稿

  我有一個輕盈而漂亮的文具盒,它是我有一次考試考的好媽媽獎給我的。文具盒的外形是長方形的,主要是紅色,上面畫著兩個可愛的小熊貓,畫的栩栩如生,可愛極了。

  我的文具盒像個溫暖的大家庭。打開文具盒,有兩層。第一層住着圓珠筆“大哥”、鉛筆“二哥”;第二層住着尺子“姐姐”和橡皮“妹妹”,還有卷筆刀“小弟”。

  我非常喜愛我的文具盒!

  只要打開文具盒,我的助手們都精神飽滿,隨時隨地的準備做無私奉獻。

  數學課時,要畫直線的時候,尺子“姐姐”便從“房間”走出來,鼎力相助,畫完后,“姐姐”又默默無聞的回到房間。

  有時候,我寫錯字,正焦急萬分時,橡皮“妹妹”出來說:“沒關係,我幫你。”只見她在錯字上跳了一下舞,錯字就消失了。有時候我寫字時,筆芯“咔嚓”一聲斷了。我正在想辦法時,轉筆刀“小弟”說:“看我的!”“小弟”在筆頭上轉了一下,筆頭就變尖了……我每天的功課都少不了它們的幫助。它們是我最忠實的朋友。

  每當我驕傲時,文具盒便提醒我:“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每當我取得好成績時,我就會對我心愛的文具盒說:“這軍功章里也有你的一份功勞。”願你永遠伴隨我,共度好時光!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文具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