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文具盒——余昊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文具盒——余昊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來源

  啟二(11)班 余昊翰

  我心愛的文具盒

  我的文具盒是我媽幫我買回來的。

  我的文具盒顏色有紅色、藍色、皮膚色、黃色、黑色、粉紅色等等,其中我最喜歡藍色。他大約長2厘米,寬7厘米,高3厘米。文具盒的形狀是長方體,他的上面有一個非常活潑可愛的剃着一個大西瓜頭的小孩子,他吃着一塊紅通通甜津津的大西瓜,一隻小蝸牛也想吃這誘人的大西瓜,爬到小孩旁邊望着他,好像在說:“小哥哥,給我吃點吧!”一隻小蜜蜂看見了這個香甜可口的大西瓜,急急忙忙的飛了過來。

  他的裡面有着一排“導彈”,可以裝鉛筆,鉛筆就像“子彈”,安安靜靜的躺入“導彈”中間。打開面板會看見一個“衛后”站在那裡,還有一個削筆器,像“衛兵”的槍。

  文具盒可以裝鉛筆、鋼筆、尺子。

  文具盒,謝謝你幫我保護了許多學習用品,我很喜歡你。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文具盒——余昊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文具盒——余昊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