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黃色 的文具盒,是我大姑給我買的。我每天都帶着它,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我的黃色的文具盒是正方形的,上面印着一隻憨態可掬的大熊貓。

  大熊貓的耳朵和尾巴是黑色的。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黑黑的眼圈,好像戴着一個大大的墨鏡。它水汪汪的大眼睛注視着我,好像在說:“小朋友,你要好好學習呀!”

  打開文具盒,你就可以盡情領略文具盒裡的風采:鉛筆先生正在它的大床上懶洋洋地睡覺。格尺在她的小床上酣然入夢。橡皮在他的小床上閉目養神。

  每當寫作業的時候,鉛筆就挺身而出;每當寫錯字的時候,橡皮就跳出來幫我把錯字擦掉;每當做連線題的時候,格尺就會把線拉得直直的。

  文具盒就是我的大兵營,鉛筆、橡皮、格尺就是我的士兵,我就是司令員。需要什麼文具,我就派他們上場,我太喜歡我的文具盒了。

  蓮花小學二年二班 崔昀昊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